首页 > 学术活动 > 正文

刘德斌所长应邀出席第二届“海南公共外交发展论坛”(2024)

来源:   点击数:  更新时间:2024/01/22 22:38:47

2024年1月19日—21日,由海南公共外交研究中心、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二届“海南公共外交发展论坛”(2024)在海口举行,我所所长刘德斌教授应邀出席。


本次论坛的主题是“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与海南公共外交”,分为嘉宾主旨发言和两个平行分论坛。开幕式由海南公共外交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、海南大学周伟教授学术委员会柯银主持。我所所长刘德斌教授应邀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。在“嘉宾主旨发言”环节,刘德斌教授作题为“新时代中国公共外交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”的主旨发言。

据悉,“海南公共外交发展论坛”是海南公共外交研究中心打造的学术品牌之一,定期围绕公共外交研究和海南公共外交发展举办相关的研讨活动,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公共外交理论与实践探索贡献学术力量。


©2010 吉林大学国际关系研究所 版权所有
地址: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:130012
联系电话(Tel):0431-85167192 0431-85166794 Email:iis@jlu.edu.cn